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2024武汉马拉松志愿者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4-03-21 字体:加大减小 分享到 :
0

近日,2024武汉马拉松志愿者培训会在我校顺利开展,390志愿者全部完成培训。



培训开始,武汉马拉松志愿者负责人王梓桐介绍说,2024武汉马拉松将于324日开跑,我校志愿者负责的志愿工作位于比赛5公里处的饮水补给站,主要服务将要过站的30000余名运动员,为选手递水。主讲人为参与培训的志愿者们播放了2023年武汉马拉松相关视频,全场志愿者聚精会神,视频播放结束后响起热烈的掌声,点燃了志愿者们的热情。



主讲人详细讲述了不同志愿者岗位的工作内容,还对如何处理物资、提供热情服务、展开赛后清理、对运动员提供紧急救助等情况进行了细致说明。为了充分讲解递水的方式,主讲人邀请了2位志愿者上台演示,进行实景教学。通过点评演示过程,主讲人生动地介绍了递水的正确方式,也让大家充分学习了如何更好地完成赛事服务。



培训会的最后,在主讲人的提议下全场志愿者齐声喊出“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的口号,志愿者们充满活力与热情,做好充分的准备,期待着在赛事当天提供高质的赛事服务,展现我校青年志愿者们的青春光彩。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汉马志愿者负责人段康同学围绕安全纪律和宣传三个方面对志愿者们提出7个基本要求,号召全体志愿者要秉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出我校青年志愿者高质量的服务水平。


(通讯员:袁霞杨瑶;编辑:汪茜;审核:琚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立德楼 邮编:430070 邮箱:whutxcb01@163.com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