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团校第二期团学宣传骨干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4-03-21 字体:加大减小 分享到 :
0

近日,武汉理工大学团校2023年度“WE DO成长计划第二期团学宣传骨干培训班在经过一系列实务培训和实践锻炼后,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顺利结业。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接受了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内容涵盖新闻写作、摄影剪辑、新媒体运营等多个方面,培训班邀请了具有丰富宣传工作经验的校内外专家担任讲师,通过专题讲座、小组讨论、作品创作等形式,使学员们全面了解和掌握团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要点和技巧。



结业式上,各支实践团队回顾了实践锻炼环节的培训历程,各队“成长导师”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结业前,培训班组织学员前往秋叶集团进行了参观学习。



据悉,为切实推动我校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质升级,提高团学宣传骨干的实务水平和实践能力,团校特组织开展2023年度“WE DO成长计划第二期团学宣传骨干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采用实务培训和实践锻炼的方式,全校200余名宣传骨干参与培训。


 (通讯员:张聪逸;编辑:汪茜;审核:琚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立德楼 邮编:430070 邮箱:whutxcb01@163.com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