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团委召开研究生支教团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字体:加大减小 分享到 :
0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支教团队伍建设,组织协调新学期工作安排,314日,研究生支教团于立德楼402室开展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学校团委书记琚超、研究生支教团指导老师袁霞、团委兼职老师郭甜参会,第26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全体线下参会,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全体线上参会。



琚超书记对团队建设取得的成就予以肯定,强调研究生支教团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同时指出研支团志愿者应珍惜当下时间,始终秉持奉献育人的初心使命,在实践的磨砺中逐步提高工作与教学水平。他表示,第26届研究生支教团要接好接稳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的接力棒,传承优良的团队风貌及精神,找好支教服务的创新点,重视信息化能力的提升。



袁霞老师为大家解读全国项目办对于研支团安排的最新要求,强调要重视支教团的教师资格证持有率,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同时,她针对研支团志愿者的实习工作、纪律作风、教学能力等,结合研支团工作实际,对研支团志愿者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与规范。

25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代表谭鹏达、邓志鹏、胡方馨分别就龙里、三都和哈密服务队的教学工作、特色项目、大型活动开展等方面对下学期工作进度作出规划。

26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陈雨濛代表各组做工作汇报,谈到未来将认真磨砺教学能力,在前往附小进行为期两周的实习中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保质保量做好研支团日常理论学习,保证日常活动的圆满完成,按照各学院计划顺利完成毕业任务。

本次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进一步凝聚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共识,加强队伍建设,为更好开展本学期工作做好准备。

(通讯员:袁霞朱文玥;编辑:汪茜;审核:琚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立德楼 邮编:430070 邮箱:whutxcb01@163.com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