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数智时代的AI素养提升—2024年“学生信息化素养提升”专题赋能培训(一)

发布日期:2024-03-20 字体:加大减小 分享到 :
0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效能,提升学生信息化素养,近日团校组织WEDO宣传骨干培训班”学员前往秋叶集团开展专题培训。

秋叶集团哈雷老师AI技术的前沿趋势和发展方向学员进行专题授课哈雷围绕AI时代”的发展、AI的四大能力、AIGC的具体应用场景进行了详细介绍,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如何高效利用AI提示词提升生产力”。指出在数字化时代应培养AI素养,让AI成为学习和成长的帮手。



培训后,校企双方就学生信息化技能提升、学生实习实训、学生竞赛辅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秋叶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张志介绍了秋叶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分享了公司在教育数字化领域的创新实践和成功经验。学校师生表示,在此次培训中深刻感受到了数字化服务的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学校团委将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结合学校实际推动数字化服务工作深入开展。双方共同签署了武汉理工大学团校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共建协议并进行授牌。 



(通讯员:张聪逸、肖喜彬;编辑:汪茜;审核:琚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立德楼 邮编:430070 邮箱:whutxcb01@163.com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