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阳春三月学雷锋,玩偶义卖传温情

发布日期:2024-03-19 字体:加大减小 分享到 :
0

3月16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湖越苑食堂门口举行了一场以“玩偶义卖,共赴春日”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吸引众多学子和游客驻足购买。本次义卖的玩偶是在第二届武汉大学生公益挑战赛中我校20名志愿者代表赢得的毛绒娃娃。

惠风和畅,志愿者们早早到达场地,简单又不乏精致地布置好摊位。俏皮可爱的“排骨”、神秘优雅的“黑猫”、天真可爱的“铃铛狗”依次排开,形成了义卖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除了玩偶义卖,现场还设置了寄语摊位。参与者可以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或者想对志愿者说的话,志愿者们则是将自己想送给参与者的话写下并放入抽纸箱中,每位参与者在购买完毕后可进行抽取。温情在纸张与言辞间细腻流淌,志愿精神不再只是一场单方面的奉献,而是双向奔赴。 



“每个时代都有最美丽的人,这个时代也不例外。志愿者是最美丽的人,志愿活动是最幸福的事!”“感谢志愿者们如星星般照亮黑夜,希望你们的世界也有繁星漫天。”字字珠玑,流露着同学们对志愿者的赞美和美好祝愿;“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志之所向,愿之所在。”“借用一句话,我以为志愿就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句句箴言,志愿从来不是空言,而是每个善意的具象化,如春雨润物无声。更有学子记录了难以忘怀的志愿经历,段段入心,他们将志愿融入生活中的点滴,积小善为大善。爱心是真实的拥抱,将温暖铺满遥远的角落,在通向未来的道路上,将日子照耀得锃锃发亮。



据悉,3月5日,由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共青团武昌区委员会及武商梦时代共同承办的武汉青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暨第二届武汉大学生公益挑战赛于武商梦时代火热开赛,我校以108只娃娃的佳绩荣获“最具潜力奖”。此次义卖所筹集到的近1000元善款将全部捐给武汉希望工程,用于大学生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将爱心与暖意于春日中继续传递。


(通讯员:郭甜、叶可嘉;编辑:汪茜;审核:琚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立德楼 邮编:430070 邮箱:whutxcb01@163.com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