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团委召开团委书记(指导老师)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4-03-11 字体:加大减小 分享到 :
0

3月7日下午,团委书记(指导老师)工作布置会在立德楼406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全体二级团组织书记(指导老师)参会。



会上,校团委书记琚超结合学校工作布置会要求和2024年度湖北高校共青团工作要点,对学校2024年团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强调,全体团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战略部署,认真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政治责任,积极融入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和“大思政”工作体系,在“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活动供给和数字赋能团学工作等方面重点发力,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动员引领学校团员青年在奋进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中挺膺担当,以实际行动回答“教育强国,理工何为,团学组织何为,团员青年何为”的时代命题。

团委副书记汪茜深入讲解了2024年学校共青团工作要点。她指出,2024年度学校共青团要深入贯彻落实团十九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学校第四次团代会工作部署要求,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和“信息化”两大重点建设来发力,实施“青年先锋行动”“青年星火行动”“青年助力行动”“青年聚合行动”四项行动提质,不断开创我校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各科室负责人就近期团学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


(通讯员:于蕾编辑:汪茜审核:琚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立德楼 邮编:430070 邮箱:whutxcb01@163.com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