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湖北省青年宣讲团出征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五四”示范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30 字体:加大减小 分享到 :
0

4月29日,湖北省青年宣讲团出征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五四”示范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团省委书记、湖北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森锋,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宣讲工作组组长刘爱国,副校长王世杰出席活动并为湖北省青年宣讲团授旗。会议由团省委副书记陈立主持。

  会前,校党委书记信思金会见了与会领导。信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注、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情况和亮点工作。

会上,团省委书记周森锋表示,青年宣讲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抓好面向青少年的党史宣讲工作,要突出政治性、要富有青年味、要展现组织力,把青年宣讲作为面向青少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全省广大团干部特别是团的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身先示范、带头宣讲,迅速推动青年宣讲工作落地见效。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黄莺等4名省青年宣讲团成员分别以“小故事”为切口为现场青年团员上了一堂党史“微团课”。黄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讲述了自己“除了看不见,我什么都能做”的青春奋斗故事,台上泪点、亮点频出,台下掌声、互动不断。

我校教师许瑶等三名青年作为省青年宣讲团代表上台接旗。

据悉,今年3月以来,经各地推报、层层遴选,团省委用“百里挑一”的标准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青年宣讲骨干队伍,组建80人的青年宣讲团,我校多名青年师生入选,他们将奔赴全省各基层单位讲述理工故事和自身奋斗经历,引导广大青年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审稿人:郎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立德楼 邮编:430070 邮箱:whutxcb01@163.com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