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组织

【校学生会组织】学校组织开展“3S”校园APP创意与设计大赛赋能指导(四)

发布日期:2023-06-06 字体:加大减小 分享到 :
0

6月1日,由武汉理工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的“3S”校园APP创意与设计大赛第四场赋能指导讲座于线上顺利举行。“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国家一等奖、CMAU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国家特等奖获得者管理学院2020级营销专业黄依璇担任主讲人,共计100余人参加。

黄依璇详细解读了校园“3S”校园APP创意与设计大赛比赛要求,围绕发现和挖掘广大学生的成长需求、聚焦比赛设计命题、有效开展调研、做好数据分析、凝练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讲解。她结合实际案例给出建议,要深入结合同学们的日常所需和校园信息化建设的具体问题形成好的主题;问卷的设计要从主题出发,抽样要精准,内容要体现科学性、逻辑性,数据分析要符合统计规范,模型要有信度,结论要清晰准确;建议的给出要兼顾创新性和落地性。

本次赋能指导为广大同学将自身成长需求提升转化为有效建议提供了有效指引,进一步推动了比赛走实走深。

通讯员:肖喜彬  编辑:汪茜  审核:琚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立德楼 邮编:430070 邮箱:whutxcb01@163.com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