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组织

【校学生会组织】学校组织开展“3S”校园APP创意与设计大赛赋能指导(五)

发布日期:2023-06-12 字体:加大减小 分享到 :
0

6月7日,由武汉理工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的3S校园APP创意与设计大赛第五场赋能指导讲座于线上顺利举行。安全应急学院安全工程专业2022级研究生盛学波同学担任主讲人,共计100余人参加。

盛学波作题为《从开题到调研,从调研到总结,写好一篇报告并不难》的主题分享。他以校园信息化建设为例,从报告的开题到总结,全方位、多角度、一站式向与会同学分享了详尽的报告编写步骤,并就报告格式、报告风格等分享了参赛经验,认真解答参会同学提出的疑问,鼓励同学们根据项目特色大胆创新报告风格,在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本次赋能指导结合大赛主题详细讲解了调查研究和报告撰写的方法,让广大同学在赛事准备中不断提升自身“3S”意识与能力。

通讯员:于季平、常抒涛、肖喜彬

编辑:汪茜

审核:琚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立德楼 邮编:430070 邮箱:whutxcb01@163.com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