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组织

【校学生会组织】学校组织开展“3S”校园APP创意与设计大赛赋能指导(三)

发布日期:2023-05-31 字体:加大减小 分享到 :
0

5月26日,由武汉理工大学学生会组织“3S”校园APP创意与设计大赛第三期赋能指导顺利开展。计算机智能学院计算机协会技术部部长赵骏鹏、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获得者华钢同学担任主讲人,共计200余人参加。

赵骏鹏结合“图书管理系统”实际案例,作创新类赛道经验分享,详细介绍了具体参赛要求,分享筹备项目、成员招募、信息搜集、赛题分析、小组交流、语言框架搭建和技术等环节的详细操作和经验技巧;华钢结合“就业推荐与评价系统”实际案例,分享了网站建设的立意选择、受众分析、设计理念、功能分布等具体实施思路,强调要在建立网站之前进行充分的用户调查,并就网站建设分享了技术经验。


本次赋能指导以实际案例分析为切入,提供了详实的软件开发路径和技术指导,为同学们深入推进项目持续注入动能。

通讯员:于季平、常抒涛、肖喜彬

编辑:汪茜

审核:琚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立德楼 邮编:430070 邮箱:whutxcb01@163.com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