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组织

【校学生会组织】学校组织开展“3S”校园APP创意与设计大赛赋能指导培训会(二)

发布日期:2023-05-26 字体:加大减小 分享到 :
0

5月24日,由武汉理工大学学生会组织举办“3S”校园APP创意与设计大赛第二期赋能指导培训会顺利展开。本次赋能指导由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信息技术系主任秦珀石老师主讲共计200余人参加。

老师以互联网基因为切入点,围绕互联网产品战略速度至上、品质至上、自由至上、简单至上、分享至上五个特点详细介绍移动应用APP的各项特点他提出,相较于传统软件,移动APP更重视用户的使用体验,兼具更优异的产品性能,能够高效满足用户的各项需求、解决实际问题。秦老师针对3S”校园App创意与设计大赛,系统讲解用户需求分析和整理、产品原型设计、产品输出PRD、UI视觉设计、APP开发、APP测试、上传应用商店APP产品研发的具体流程,结合企业开发设计流程的专业性和规范性,对每个环节的工作进行细致的阐述和分析

本次赋能指导提供了APP设计技术性指导,也传授了比赛项目团队人员配置、分工合作的管理经验,为同学们提供系列切实可行的开发方案和思路有效推动同学们在赛事参与中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创新设计能力,推动大赛向着高质量、高水平方向发展。

通讯员:肖喜彬编辑:汪茜审核:琚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立德楼 邮编:430070 邮箱:whutxcb01@163.com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