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会组织

【校学生会组织】学校组织开展“3S”校园App创意与设计大赛赋能指导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25 字体:加大减小 分享到 :
0


为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学子在校园信息化建设中的主人翁作用,推动学生参与校园治理,激发青年学子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学习意识与能力,全面提升学生在校期间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校学生会组织举办武汉理工大学第一届“3S”校园APP创意与设计大赛,并成功于521日组织开展第一场赋能指导培训会。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林围绕目标思路、赛事体系、赛制设计、实施方案等方面向进行赛事解析。他鼓励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与大局观念,将个人成长需求和学校信息化建设需求相结合,围绕12530”的赛事体系,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所长,聚焦“医食住行学”五个维度,深入实际感悟学校发展变化,捕捉现实痛点,探求发展之道,助推“五大校园建设”,把问题变为想法、应用、现实,号召同学们争做校园建设的发起者、实施者、推动者,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质赋能。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文宣进行案例分享。他以基层团组织线上管理系统为例结合项目研发实际,从想法提出开发过程再到最终实现进行了经验分享本次案例展示深入浅出,带领同学们从零开始深入了解项目细节,以环境配置为起点,再结合自身开发经验,给同学们做出了关于框架构建、数据库选择和项目部署等建议,并为同学们提供相应的开发工具和软件包

此次赋能指导会线上线下共计300余人参与,同学们积极性高涨,反响热烈。“3S”校园App创意与设计大赛作为学生会组织特色活动和重点工作,后续将持续开展相关赋能指导活动,为同学们指点迷津,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在参与学校信息化建设浪潮中,不断赋能提质。

(通讯员:肖喜彬、刘安宁编辑:汪茜审核:琚超)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立德楼 邮编:430070 邮箱:whutxcb01@163.com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