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建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环科类2301班团支部组织开展“摆放共享单车,创建整洁校园”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字体:加大减小 分享到 :
0

10月26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环科类2301班团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积极组织了一场主题为“摆放共享单车,创建整洁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地点在博学广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倡导文明用车、规范停车,共同营造一个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



在活动过程中,环科2301班团支部的志愿者们对校园内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整理和归位。他们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动呼吁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用车习惯,不随意停放共享单车,共同维护校园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许多同学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深刻认识到了文明用车、规范停车的重要性。同时,也让他们看到了环科2301班团支部对校园环境建设的积极态度和实际行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环科2301班团支部表示,同学们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为营造一个更加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同学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引起更多同学对校园环境建设的关注和参与。

此次“摆放共享单车,创建整洁校园”主题志愿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让环科2301班团支部的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精神的力量,也为校园环境的改善贡献了一份力量。相信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武汉理工的校园将会变得更加整洁、美丽。

(通讯员:葛心怡;摄影:葛心怡;编辑:阮德一;审核:葛心仪)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立德楼 邮编:430070 邮箱:whutxcb01@163.com
版权所有 © 共青团武汉理工大学委员会